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

【翻譯】胖子的生活有如鬼畜

【本翻譯僅供學術練習用途】

原文出處:http://ameblo.jp/qm080952/entry-11553019612.html
デブの渡世は鬼だらけ

作者介紹:
うたぐわ(歌川たいじ)♂♂ゲイ夫婦
歌川先生,是一名40多歲的上班族大叔,跟伴侶ツレちゃん過著幸福快樂的近似夫妻生活~兼職是在新宿二丁目(東京男同志聖地)的Gay Bar當Bar tender,著有「母さんがどんなに僕嫌いでも」(暫譯:不管媽媽有多討厭我)以及部落格漫畫作品「じりラブ」(直譯為...屁股love...)等數本著作。

--

人家在寫「不管媽媽有多討厭我」的四個月之間胖了14公斤。




那時候有一部分讀者常常笑我變胖這件事...
話說,以前我都會怨念頗深看著那些嘲笑我是胖子的人,大概有80%的人幾年之內就胖了10公斤!心裡有數的人最好小心一點!


變胖之後最衝擊的一件事就是,有一次為了回應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小福(3歲)的要求,我就想說來做個戚風蛋糕,結果把沙拉油用完了...
光是看著油就覺得好像會變胖


於是只好去超市買了瓶油麻菜籽的油...
只買一瓶油也要給我裝袋子


可是為什麼要在袋子裡放吸管啊!!!!!!

客訴啦客訴!!!!

托各位的福,完稿後4個月就回到原本的體重了。
超慘烈的(也有衣服超緊的的意思...或許...)
超痛苦的


-完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